常見問題
:::

登入/登出問題

:::

1. 如果您忘記密碼,建議您先至「忘記密碼」頁面(https://www.huayuworld.org/forgot-password.php),輸入您註冊的帳號或信箱,系統將會寄信至您註冊時使用的信箱,並提供一組臨時號碼與網址讓您設定新密碼。如未在收件匣收到信件,請在垃圾郵件裡檢查看看。

 

2. 如果同時忘記帳號與密碼,請您來信華文網客服信箱,提供您註冊時使用的E-mail信箱與姓名,客服人員將會協助您查詢。

如您已忘記當時註冊的資料,建議重新至華文網(https://www.huayuworld.org/register.php)註冊一組新的帳號。

當您遇見這樣的狀況,並非登出動作未完成;只要將瀏覽全球華文網站的視窗關閉,再開啟新的瀏覽視窗便能解決。無論使用Firefox、Chrome、Edge、Internet Explorer或Safari等任一種瀏覽器,都按此步驟操作即可。

(※提醒您,不是關閉「分頁」、或「標籤」,而是關閉「瀏覽視窗」)

若您發生此狀況,請先確認輸入帳號、密碼資訊皆正確無誤,沒有多打空格或其他符號;如瀏覽器已儲存登入資訊,請刪除網站記憶的資料,自行輸入後再登入看看。

若您嘗試以上方法依舊登入失敗,請來信客服信箱,並提供註冊帳號、密碼、信箱、問題詳述或問題畫面截圖,客服人員會儘速為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