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24-02-19

[線上教學分享會] 臺灣正體字教學,海外學校的困境與突圍策略


:::

於海外推動正體字教學時,是否曾面臨難以跨越的困境?在經營學校的過程中,是否曾力不從心,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匈牙利玉山中文學校推行正體字教學,並在華語課程中融入臺灣原住民文化等元素,搭配文學講座等多元文化活動,將臺灣魅力與漢字之美發揚光大,該校並於2023年獲評鑑為最優「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TCML)」之一。很榮幸邀請到學校創辦人李怡瑩校長,為我們帶來實務案例分享與分析,一起掌握海外學校的經營心法,為華語教學開拓無限可能!

講題臺灣正體字教學,海外學校的困境與突圍策略
時間:臺灣時間2024年3月5日(二) 15:00-16:30

主講人
匈牙利玉山中文學校負責人
李怡瑩 校長

資歷簡介
現為匈牙利玉山中文學校負責人,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曾為匈牙利佛教大學院華語文與書法國畫課程講師、擔任多所語言學校教師,也曾派任到匈牙利許多間大公司教課,並跨境支援波蘭波茲南大學臺灣日書法課及維也納臺灣日書法課。擅長主題式教學、協同教學、成人中文班、商務華語班及文化活動設計相關課程。

舉辦方式全球華文網線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