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20-11-19

教學工具分享-設計「大富翁」遊戲測驗


:::

在課程中適時地帶入互動小遊戲,有助於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推薦您一個簡易小工具-「Who Wants To Be A Millonaire? 」,只要輸入問題和選項,即可輕鬆完成有趣的大富翁問答遊戲,為您的課程達到加分效果喔!

 

1、進入「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Review Game」網頁頁面。

https://www.superteachertools.us/millionaire/

 

2、點選「Create a New Game Now!」,進入建立新測驗的頁面。

設計「大富翁」遊戲測驗-1

 

3、依序輸入所需要的資料後,點選「Create My Game Now」。

Game Name:測驗名稱。

Enter your name:您的姓名。

Email address:您的電子信箱(網站將會寄送該測驗編輯網址,也便於追蹤)

Password:建立密碼(若您未設置密碼,網站將會自動寄送密碼至您的信箱)

Uncheck this box to make your game private:如未勾選,遊戲將被設為不公開

設計「大富翁」遊戲測驗-2

 

4、進入建立題目的頁面,依序輸入15道題目,填寫作答選項並勾選正確答案,您亦可自由編排答對該道題目的獎金額數,填寫完畢後點選「Save Game Progress」以儲存您的測驗。

設計「大富翁」遊戲測驗-3

5、全數編輯完畢後,再點選右上角的「Play / View This Game Now」,即可開始您的大富翁測驗遊戲囉!

設計「大富翁」遊戲測驗-4

設計「大富翁」遊戲測驗-5

 

*Start This Game Over:重新開始遊戲

 

範例:《學華語向前走》第一冊第一課測驗:

https://www.superteachertools.us/millionaire/millionaire.php?gamefile=22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