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9-12-16

豐富實用的繪本資源-文化部兒童文化館「繪本花園」


:::

「繪本資源哪裡找?!」

「繪本」對於低年級的兒童來說,是一個培養閱讀非常好的方法,但是最令老師們頭痛的是……繪本到底可以從哪裡找?!尤其對於在海外的老師來說,更是一大困難。

今天華文網小編就來跟老師們分享一個非常厲害的繪本資源網,那就是臺灣文化部「兒童文化館」提供的「繪本花園」!除了直接上網搜尋該網站之外,全球華文網首頁的「文化百寶箱」裡面也提供了方便又快速的連結喔!

如何找到該網站呢?小編貼心的為各位製作了示意圖,只要先點擊下方連結,再依照圖片中的指示,就能輕輕鬆鬆的找到這個有著滿滿繪本資源的網站喔!從全球華文網「文化百寶箱」中點選進入文化部「兒童文化館」後,再從上方選單列選取「繪本花園」,就會列出所有的繪本資源,更方便的是,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以「類別」、「主題」、「作者」、「繪者」甚至是「年齡」來篩選出適合的繪本材料,是不是非常方便實用呢?看小編的敘述覺得複雜嗎?沒關係,下方的圖片就能一秒了解如何點選!

還在等什麼?趕快動動手指,一起看看這個方便實用的繪本資源網吧!
全球華文網-文化百寶箱:https://reurl.cc/zyLlXe

繪本資源哪裡找

繪本資源哪裡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