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8-08-20

「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 華語文教學經驗分享活動


:::

如果說古人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好的教法為鏡呢?保證不讓教學卡關!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於全球華文網舉辦「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活動,正式上線囉~即日起至9月17日,秀出您最引以為傲的教學小撇步,就有機會把智慧手錶、象印保溫杯等獎品抱回家。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經營的「全球華文網」一直以來都以「分享」為核心精神,製作各類有用教材資源,成為全球華語文教育工作者最堅強的後盾。而高手隱於市,為嘉惠更多有志投入華語文教學之教育工作者,特別徵求各路好手傳授您教學時的心法及實戰經驗,無論是課室經營、課程設計,教材教法、數位工具應用等主題,只要能完整敘述您採用的方法及得到的效果,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一份清晰易懂的教案,都可能是提升武林道友功力的大補丸(例如 哈頌派-專欄回覆:班級經營篇(1)  )!趕快進入您的部落格撈寶,秀出您最引以為傲的教學小撇步或珍貴教學經驗,一起提升在各地奮鬥的夥伴們的教學經驗值。

 

本活動採「完全線上投稿」方式進行,即刻起至活動報名表上輸入您的分享網址及基本資料即完成報名。蒐集完整後,我們會將各位的好點子、好妙方彙整併以「引用」之方式,連結至您文章原始的分享網址,供更多華語文教學工作者檢索運用!

 

為鼓勵大家分享,「全球華文網」評選團隊將針對優秀教學方法提供豐富大獎,包含Acer Leap Ware 智慧運動錶(1名)、象印保溫杯(4名)等獎品,網站還會針對全體參加者隨機抽出10位贈送16G隨身碟,您千萬不可錯過!

 

獨教學,不如眾參與!現在就上活動網址:http://marketing.huayuworld.org/collection/index.html  大方分享您的獨到教學技巧吧!

 

注意事項:

1.投稿人需要是分享文章或教案的作者本人(可為二次更改、創作)

2.得獎者需於得獎公布7日內私訊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逾期將取消資格,倘得獎項目超過新臺幣1,000元,得獎人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登錄所得。

3.僑務委員會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4.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僑務委員會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5.本活動排除適用僑委會及僑委會海外文教服務中心現職同仁。

6.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7.其他未盡事宜,僑委會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