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8-07-30

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影音心得抽獎活動


:::

全球華文網已於本年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線,並以全新的畫面呈現在大家眼前。

在首頁「師資培訓專區」中,我們打造了一個彙整華文網歷年來關於華語文師資培訓教學資源的大平臺—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專區並依據「科技與媒體」、「班級經營與學習」、「教材教法」、「語言文化」、「課程與設計」等五大主題分類,彙整百餘門課程影音,提供教師跨載具、隨選隨讀之線上研讀服務,包括今年度舉辦的各場直播教學影片也都在裡面喔!

為了歡慶新專區開幕,小編為大家爭取到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喔,只要進入「 師資培訓影音專區」挑選一堂您有興趣的課程觀課,截圖並留言告訴小編您的觀課心得(至少50字),就有機會抽中價值300元超商禮券或Amazon禮卷噢,共有15個名額,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點我參加活動:https://tinyurl.com/ycvwf69a

 

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影音心得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