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僑校園地問題

:::

僑校園地專區係為提供僑校展示各類文教活動成果之專區,並為提供各地僑教工作者互相觀摩活動之平臺,內容分為「漢字文化節」、「綜合活動」、「師資培訓活動」、「夏(冬)令營」、「節慶活動」等五大主題。僑校可於活動前在此刊登活動預告之圖文,以及活動結束後將活動文字、照片(至多六張)張貼於此處。

僑校首次申請帳號,請由僑校現任負責人(校長)代表建立僑校帳號,俟核可後負責人將能取得核可同校其他老師申請同校發文帳號之權限。

1.僑校首次申請,請點選「權限申請」為您的學校註冊

 

權限申請

 

2.請選擇您的學校,倘申請成功您的華文網帳戶將與該學校帳戶連動

 

請選擇您的學校

 

 若選單中找不到您的學校,如圖所示,請點選"找不到學校,至此申請"

 

找不到學校,至此申請

 

3.請詳細填寫申請資料以便審核;審核完成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審核結果並開通權限。

 

請詳填寫申請資料以便審核
 

可以的,只要僑校(例如:好棒中文學校)通過核准開通學校權限後,後續同校其他老師於「權限申請」中選擇好棒中文學校、詳填資料後送出,該校已經取得發文權限的校長、老師就會收到權限審查的電子郵件的通知,可以讓同校更多老師加入協助張貼的行列。

來信至《全球華文網》客服信箱:huayuworld@gmail.com ,並提供相關資訊,我們將協助進行帳號調整與管理。

此平臺係專為友我僑校展示各項華語文活動之推廣平台,為避免文章出現非屬「漢字文化節」、「綜合活動」、「夏(冬)令營」、「師資培訓活動」、「節慶活動」等五大主題所列之內容、無效文章,或是文章內容涉及人身攻擊、謾罵、散布不雅圖片等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之情節,故本專區文章投稿後皆須經過審核,經審同意後(2個工作天內)始發佈於僑校園地專區。另外,本專區文章以呈現正體中文為主,爰貼文者張貼內容倘為簡化字,將於審核時併轉為正體中文。

每則貼文限制內文至少含兩張圖片,至多上傳6張圖片。並需上傳1張「預覽圖」作為該貼文之封面照片。

預覽圖規格:尺寸不限,格式限制為:jpeg、jpg、bmp、png、gif。

文章圖片規格:每則文章以至少2張圖片並至多6張圖片為限;格式限制為:jpeg、jpg、bmp、png、gif。

僑校園地的使用,是由該校的「學校負責人」申請取得資格後,由其批准其它該校人員編輯使用權限,您可請學校負責人通過您的申請。若想確認學校負責人的相關資訊,請來信客服信箱,客服人員將會協助您查詢。

當校內其他使用者提出投稿權限申請,學校負責人會收到由全球華文網寄送之「使用者申請貼文權限通知」; 點選該信連結後,將跳轉至全球華文網,請先登入全球華文網會員,登入後將跳轉至審核頁面,負責人即可進行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