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網站使用問題

:::

全球華文網建置FAQ專區供會員們快速查閱常見問題,若仍無法解決所遇問題,全球華文網還有客服信箱及客服專線可供諮詢:

 

1. 客服信箱:huayuworld@gmail.com

2. 客服專線:+886-965-426-080 (服務時間:臺灣時間-周一~周五 9:00~18:00)

3. SKYPE:huayuworld

4. FB粉絲專頁:全球華文網

因各國/地區文字不同,加上各類收信軟體/伺服器,造成網頁文字編碼語系眾多,目前以Unicode (UTF-8)為通用的編碼格式,而全球華文網發出的各式系統信件亦是使用此通用格式。但若對方收信信箱系統無法自動正確偵測郵件的編碼設定,就會造成亂碼信的問題。請您試著切換適合的編碼,應可正常瀏覽信件,以下提供常用瀏覽器編碼設定方式:

 

A. Internet Explorer編碼設定的方式:

1. 選擇 [檢視] 功能表中的 [編碼]。
2. 從選項清單中選擇「Unicode (UTF-8)」。

 

B. Firefox編碼設定的方式:

1. 選取 [檢視] 功能表中的 [字元編碼]。
2. 從選項清單中選擇「Unicode (UTF-8)」。

 

C. Safari編碼設定的方式:

1. 按一下瀏覽器上方的 [檢視],然後選取 [文字編碼]。
2. 從選項清單中選擇「Unicode (UTF-8)」

「全球華文網」電子報僅會寄發給願意收到電子報之會員,若欲訂閱,請先加入會員;

已為會員者,若欲更動電子報訂閱狀態,登入網站後,請點選首頁右上方的人像圖(設定個人資料),至「會員資料修改」之電子報訂閱欄更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