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21-12-14

TaiwanPlus首發影展開跑-經典10部國片躍上國際


:::

TaiwanPlus (Taiwan+) 是臺灣第一個以全英語播出並以影音內容為主的串流平台,把臺灣的影音節目、新聞和故事帶到全世界,世界各地的觀眾可透過官方網站和臉書(Facebook)、YouTube、推特(Twitter)及Instagram等社群媒體或手機App收看。


看電影了解臺灣人民與環境的美好是一種最好的途徑,TaiwanPlus首發的線上影展,特別選出10部經典臺灣電影加上英文字幕,包含李安的「父親三部曲」:「推手」、「囍宴」、「飲食男女」,以及導演鍾孟宏的「第四張畫」及「失魂」、導演黃惠偵的「日常對話」,還有與影視聽中心合作的經典修復片「大俠梅花鹿」、「三鳳震武林」、「大輪迴」,以及拍攝電影修復過程的紀錄片「數電影的人」。


TaiwanPlus合作金馬獎與影視聽中心的線上影展,可至網站taiwanplus.com或下載App觀影,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可免費無限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