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21-07-23

[直播教學分享會]民俗文化課程分享與教學影片介紹


:::

臺灣珍貴的文化價值,體現在多元融合的文化特色上,透過具本土特色的民俗藝術、民俗體育及民族舞蹈等各項文化技藝的展演,能強化臺灣優質傳統文化之能見度。為推廣傳統文化及加強海外對臺灣文化之認識,「全球華文網」近期全新上架17支體育類民俗文化教學影片,特邀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的劉述懿教授,藉由豐富的民俗技藝文化教學經驗,說明文化教學的要旨,提供海外僑校教師辦理相關課程的參考!
 
講題:民俗文化課程分享與教學影片介紹

時間:臺灣時間2021年8月12日(四)10:00-11:30

主講人: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暨碩士班   劉述懿教授

 

講者簡歷:
《現職》
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暨碩士班教授、師資培育及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雙語教學研究中心主任、臺北市雙語教學研究中心執行長、教育研究與實踐期刊主編。
《社會工作》
國際扯鈴總會/國際空竹聯合會主席(2013 年迄今)、中華民國師資培育與教育學會理事長、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astern Sports & Physical Education 委員、曾任僑務委員會文化巡迴教師。

 

 

學術領域:課程與教學、管理與行銷

 

舉辦方式:全球華文網直播 https://pse.is/3l5q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