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20-09-23

熱烈號召全球僑務新聞志工 歡迎各方好手踴躍報名


:::

 

為充實僑務電子報新聞來源,擴大僑務新聞報導,僑務委員會熱情邀約全球僑胞擔任僑務電子報全球僑務新聞志工,報導當地僑務及僑社活動,讓國外友人及國人瞭解全球各地僑社活動,認識海外僑務工作。

只要是熱心僑社活動,中文程度佳,並具備中文寫作能力的朋友,都歡迎報名擔任僑務委員會新聞志工;經僑務委員會審核通過成為僑務新聞志工者,不論是僑居地發生的僑務及僑社活動,或是海外打拚奮鬥史,只要是正面且與僑務活動或與凝聚僑胞僑心有關者,都可以成為供稿主題。

獲採用之稿件車馬費以晉級三級制方式計價,每則新聞最低為美金30元,最高可晉級至美金70元,表現優異者更有機會獲得僑務委員會核發的「僑務電子報特約特派員」認證標章;另為提供新聞志工精進機會,僑務委員會將不定期安排培訓課程,委請專業人員教導新聞寫作、影音攝製等技巧。

歡迎參與成為新聞志工,踴躍投稿和全世界分享您的海外生活(中英文新聞稿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向我國各地駐外館處或僑務委員會各海外文教中心洽詢申請。

聯繫方式:https://reurl.cc/VXjj6A

活動資料:https://reurl.cc/VX5Y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