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9-11-28

「如何申請進入理想的大學與財務補助」線上專題講座接受報名


:::

【追蹤華文網,線上講座聽不完】

美國多數大學申請將於一月一日截止,要進入美國名校大學除了需要及早準備相關資料外,對於日漸攀升的學費最好也要預做財務規劃。全球華文網合作夥伴「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NCACLS)即將在(美國時間) 12月8日邀請任職於新澤西州肯恩大學資訊系的黃清郁教授線上主講「如何申請進入理想的大學與財務補助」線上專題講座,邀請您上線收看!

黃教授將透過這次講座介紹美國大學申請相關事項,幫助僑校八到十二年級學生與家長了解如何準備以進入理想的大學,探討自傳寫作、課外活動、暑期安排、選校或選系與財務補助的相關議題。

線上直播課程免費參加,但需要事先報名,除了以全美各地中文學校協會的會員優先報名外,#全球華文網的會員也得到部分優先入場券喔,記得在報名表單的「所屬聯合會/協會」選擇「全球華文網」!。詳細課程資訊如下,趕快手刀來報名!

 

活動詳情:

美國時間: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

(美東時間晚上八點至九點, 美中七點至八點, 美西五點至六點)

臺灣時間: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0時

!點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