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9-11-08

(11/19)線上直播分享會-雲端的[學思達X薩提爾]


:::

近年深受到各年級老師、學生好評的學思達教學法,讓學生有更多主動學習與表達的機會,也讓課堂氣氛越來越活絡,國內已有越來越多老師們加入學思達開放教室的分享活動,也有許多海外僑校的老師專程飛回國觀課取經!

僑委會全球華文網將於臺灣時間 11月19日上午10:00-11:30,邀請學思達核心教師--李明融老師上線,與全球的老師們線上分享[學思達 X 薩提爾]的觀念與實踐,讓您省去來回飛行奔波的成本,在線上就能得到第一手的寶貴知識與實踐經驗!!

讓我們跟著李明融老師,從一堂學思達課程出發,帶領大家感受涵容知性與感性的課堂風景,再引導大家拆解學思達課堂,瞭解如何進行學思達教學,並以此為基底,開展豐富多元的教學面貌。

講師 :李明融(沙鹿高工國文老師、學思達核心教師)

題目:雲端的[學思達X薩提爾]

時間:108/11/19  10:00 ~ 11:30 

直播方式:全球華文網首頁(點選螢幕右上方影片框即可觀看)

直播入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LfvN3yXHg​

小註:「學思達教學法」是一套針對學生學習,訓練學生自學、閱讀、思考、討論、分析、歸納、表達、寫作等綜合多元能力的教學法;而「薩提爾模式」則是透過對話,進而傾聽理解、改變的一種心理模式。兩種心法的結合,能讓師生在課堂上的互動更為一致,也能提升課室的品質!

 

(11/19)線上直播分享會-雲端的[學思達X薩提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