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9-10-30

NCACLS於美國時間 11月10日舉辦線上講座


:::


【追蹤華文網,線上講座聽不完】

全球華文網合作夥伴「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NCACLS)即將在(美國時間) 11月10日舉辦「『為高中生開闢大學之路- 介紹猶他州新成立的大學中文銜接課程 (Chinese Bridge Program) 與所使用的綜合評量(Integrated Performance Assessment)方法』」線上專題講座!

將邀請任職於猶他大學第二外語教學研究中心高實琪老師主講,線上直播課程免費參加,但需要事先報名,除了以全美各地中文學校協會的會員優先報名外,#全球華文網的會員也得到部分優先入場券喔,記得在報名表單的「所屬聯合會/協會」選擇「全球華文網」!詳細課程資訊如下,趕快手刀來報名!
 
美國時間: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美東時間晚上八點至九點, 美中七點至八點, 美西五點至六點)
臺灣時間: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上午8時至9時
平台:透過網路zoom進行,名額有限,請學校或個人在2019年11月8日前及早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58-N9ScyeN4qRlmAVnW1xO6YjbSefgvuXbV4x5Y9iOnLAK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