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9-04-25

【2019年僑務委員會華語教學國際研討會】報名額滿


:::

【2019年僑務委員會華語教學國際研討會】報名額滿

感謝大家的支持!

「2019年僑務委員會華語教學國際研討會」報名超踴躍,系統開放3週後已報名額滿,因為場地僅能容納300名聽眾,為保障活動品質,爰已停止接受報名。另外,因為活動已額滿,所以也不接受現場報名喔 !

主辦單位正在重整報名資料,倘有名額釋出、重新開放報名,我們會在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貼文(http://sc.piee.pw/GM8MK)下方更新留言。如果您有興趣參加研討會但是尚未報名,歡迎於前述貼文下方留言簽到,如有員額釋出,您也會在通知欄收到通知,也請趕快手刀報名喔!

✦活動詳細介紹請見:https://www.accupass.com/go/2019OCACICME


如果您真的與本研討會擦身而過,也請別擔心,全球華文網時時刻刻蒐集、更新各類華語文教學資訊、線上教學分享課程等訊息,趕快追蹤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永遠都有充電的機會喔。

✦全球華文網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yuworld/

專題演講分組論壇華語教學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