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8-12-17

粉絲團活動:認識《學華語向前走》的應用優勢


:::

  紐西蘭佛光中華學校今(2018)年度開始全面採用《學華語向前走》這套教材,學生們有哪些收獲呢?《學華語向前走》除了是「以二語教學概念」編成的教材外,更加入大量互動式的活動,讓教學變得更有趣;授課內容方面,也多以生活主題為主,讓學生能夠融會貫通、學以致用。另外,「全球華文網」上也能下載教材的數位素材,減輕老師備課負擔,更有每季舉辦的線上教學(直播)分享會噢!一起來聽聽曾怡華老師的分享吧。

另外,還有觀看影片的粉絲團活動喔!有 Garmin Vivofit 4 智慧手環、超商禮物卡等你來拿喔!請參閱以下辦法(詳細請參閱粉絲團公告)。

  • 活動辦法

  1. 步驟一:先至「全球華文網」師資培訓影音專區內,觀看【僑校運用《學華語向前走》的策略與教學建議】影片。

  1. 步驟二:觀看影片結束後,請在本則抽獎貼文下方以「留言」方式貼上您觀看影片的截圖,並回答以下問題的答案

   問題:《學華語向前走》這套教材在課室實際應用上有哪些優勢? 

     3)   步驟三:公開分享此則貼文

  • 連結資訊

影片位置 :師資培訓專區> 師資培訓影音專區  搜尋  "僑校運用《學華語向前走》的策略與教學建議"

影片直接連結 : 僑校運用《學華語向前走》的策略與教學建議

紛絲團位置:全球華文網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