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8-11-25

「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 華語文教學經驗分享活動成果出爐!!


:::

【「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 華語文教學經驗分享活動成果出爐!!】

《全球華文網》日前舉辦之「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教學技巧徵集活動圓滿落幕!

經歷評審委員日以繼夜,無數個認真、嚴肅的審查日子中,透過「內容、結構、創意」三個層次為各位精挑細選出了五篇得獎作品,五位參賽老師除可獲得本會提供之優質獎品以外,最重要的是為國內、外有志加入華語教學工作者中注入一股力量,帶來豐富的教學資源。

得獎名單如下:http://marketing.huayuworld.org/collection/index.html…

第一名-早媽不負責任中文教學:中文轉輪 (Chinese Turning Cylind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uJLE21PKE&feature=youtu.be
第二名-遊戲學華語,摸鼻子
https://medium.com/…/%E6%91%B8%E9%BC%BB%E5%AD%90-8aafd2b725…
第三名-吹牛大王(快樂學習顏色、量詞與物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49137028696110/permalink/1871750796434731/
第四名-端午節
http://blog2.huayuworld.org/…/%E7%AB%AF%E5%8D%88%E7%AF%80-2/
第五名-拿Makedice操練句型
https://sheancyu.blogspot.com/2018/04/makedice.html

因為參加活動的內容、創意都非常精彩,獎項有限下難免有遺珠之憾,沒得獎的有志之士們也別灰心~教學志在分享、經驗志在傳承;我們也將把大家的教學秘笈以「原址引用」方式分享於全球,每一篇參賽作品、教案也將成為新手華語教學工作者最強的後盾!快到下方網址確認看看還有哪些好文章吧~

http://marketing.huayuworld.org/collection/nomination.html

讓我們再次掌聲感謝所有參加「教學不藏私,撇步大徵集」 的教學前輩們!
也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全球華文網》的支持與熱愛
咱們下次見!

#教學好點子
#經驗分享
#全球華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