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Banner 最新消息
:::

2018-04-02

3月28日全球華文網線上文化直播分享會「紙的可能」錄影檔及Facebook抽獎活動


:::

3月28日辦理的「全球華文網」線上文化直播分享會是不是讓大家覺得意猶未盡呢?

目前「紙的可能(民俗紙藝教學)」課程的直播影片,都已經剪輯完成發佈上線囉!

*************************

紙的可能-民俗紙藝教學(洪新富 老師)

 

另外,跟著洪新富老師動手剪紙,還能參加現正舉辦中的抽獎活動噢!!!

辦法如下:

1. 按讚追蹤【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uayuworld

2. 觀賞直播影片後,上傳您跟著老師動手製作的剪紙作品照片,在抽獎貼文下方貼上照片並留言,例如:「我參加了,全球華文網線上文化課程分享會!下次一起來參加吧!」,完成這兩個步驟就能參加抽獎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獎品為超商禮券300元(國內)或Amazon點數10元美金,共15個名額噢!歡迎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玩吧~~~

抽獎網址:www.facebook.com/huayuworld(請見置頂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