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28

小豆豆學華語1- 第8課我的小狗

慧君 老師採用 小豆豆學華語1- 第8課我的小狗教材

家好: 

我是徐慧君老師,目前在沙加緬度中文學校任教,我利用全球華文網-文化百寶箱中的華僑雙週刊教材專區:小豆豆學華語1- 第8課我的小狗。

我把課文的內容分開一頁一頁的以Google Slides的方式展示,其中除基本的課文分享外製作外, 我也把的課文內容和課文練習部分,更詳細的放到Google Slides 中,配上可愛的動物背景,讓老師可以運用連結。

疫情期間老師無法到學校上實體課程,期待以Google Slides 的教案除了鼓勵老師可以到全球華文網-文化百寶箱中尋寶外, 也幫助老師輕鬆的準備現上教學的教案。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Af1lAcT21jwtKu68e9UQFl0ZZ-v_MCcDtuCN-ehUSIk/edit?usp=sharing

徐慧君 (Hanna Hsu)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