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0

無限空間收納檔案好方便

聆鈺 老師採用 全球華文網Google 教育帳號專區教材

今天是要來推銷免費超級強大資源: #全球華文網
直接破題重點,因為它有 『免費』 無限空間的Google Drive!!!

三年以前我一直流連於Dropbox、One Drive 、隨身硬碟和私人的Google Drive這四個花叢中一直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不是空間不夠用,就是沒有辦法即時編輯檔案,往往需要下載下來、編輯、再上傳,來往於學校跟家裡的電腦之前。其實常常忘了哪個是最新版本,很苦惱。

2017聽了連帥帥講課,才發現我尋尋覓覓的、就在燈火闌珊處的伊人,就是全球華文網啦!現在我所有的教學檔案、錄影、為了學生架設的網頁、所有的所有,都在全球華文網提供的G Suite裡面,金屋藏嬌來著!我沒有一天,不誇張,沒有一天是沒使用它的
申請方式很簡單,只要上全球華文網 https://www.huayuworld.org/index.php

申請一個帳號,確認你的資料正確無誤,認證之後,再回到首頁,下拉到最下方有一個「Google教育帳號專區」,填寫你授課的學校資訊、學校應用科技的情形、還有你打算如何在教學上運用華文網給的G Suite,就可以申請了,大約7-10個工作天會得到回覆確認是否有申請成功。
華文網有明言資源有限,以僑校老師已經海外華語推廣者為優先考量核發資格,所以如果你真的申請被拒絕,不妨再寫信去請他們重新審核,並提供相關資訊給他們。

這麼優的資源,在網課時代當然要不藏私、廣為宣傳呀!


原稿:
https://www.facebook.com/YangPauline618